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威海广泰事件点评:实施股权激励,军民品同发力释放业绩弹性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龙海敏,范益民 2020-11-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实施股权激励:公司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限制性股票675.89万股,其中首次授予 550万股,预留 125.89万股。授予对象主要包括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人员。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设立限售期,分别为自相应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12/24/36个月,解除限售要求对公司和个人两个层面业绩进行考核。

公司层面业绩目标为,在第 1/2/3个解除限售期,分别实现以 2019年业绩为基数,营收增长率不低于 10%/21%/33%。公司实施股权激励,有利于充分调动公司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空港地面设备技术研讨会召开,电动化趋势已然成风:第二届空港地面设备技术研讨会于 11月 19日-20日在山东威海召开。由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国家空港地面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已全面开展各系列产品的电动化设计开发,开发完成 33个产品。其中,35T 电动升降平台、50T 电动牵引车世界领先。公司在充分吸收中心创新成果的基础上,推动一大批新产品实现了电动化和产业化,公司将持续受益于国内空港地面设备电动化浪潮。

军民品同发力释放业绩弹性:民航大力推进“蓝天保卫战”,航空公司和机场采购电动空港设备需求有望持续打开。公司树立了民航电动化技术标杆,同时深耕新建、改扩建机场项目,有望提升市场份额。

消防装备方面,我国城镇化率持续提升,国内消防车缺口较大,需求依然旺盛。军民融合大背景下,国防装备支出增加,公司军品订单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多款产品首次在军队中标,多兵种市场扩张顺利,军品业务有望成为公司重要增长极。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公司 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 30.1亿元、40.1亿元、49.3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3.80亿元、5.34亿元、6.85亿元,对应当前股价,动态 PE 分别为 17、

12、10倍,维持 “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至下游需求减弱风险;市场竞争加剧影响产品盈利能力风险;国际市场开拓不及预期的风险;业绩受疫情影响波动的风险;铁路、公路运输对航空业市场可替代性的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威海广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