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通宇通讯:Q3业绩暂阻,5G基建恢复可期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廖泽略 2020-11-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Q3业绩暂时受阻。2020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1.97亿元(-10.16%),归母净利润6199万元(-31.92%),扣非归母净利润3519万元(-51.9%)。其中2020Q3实现营收4.44亿元(-15.6%),归母净利润3482万元(-12.9%),相比Q2(营收同比+25.1%),营收增速暂时受阻。

2.前三季度毛利率提升7.5pct,印证55GG产品逐渐出货。公司Q3单季度毛利率为26.9%,Q2单季度毛利率为21.4%,Q1毛利率为19.4%。公司前三季度毛利率持续提升,印证5G产品逐渐出货。

3.期间签订11亿美元俄罗斯,订单,标志国外市场逐渐回暖。9月15日,公司与俄罗斯现代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达成1亿美元基站天线销售协议,占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的41.5%,预计将在2020及2021年度确认收入。此次协议签订,标志公司国外销售逐渐回升。

4.股权激励计划落地,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于10月29日首次向高管、核心技术人员等154人,授予股票期权总计383.5万份,解锁条件为2020、2021、2022三年净利润分别相比2019年增长不低于100%、160%、220%,将进一步激发公司活力,优化公司治理。

5.维持“增持”评级。预测公司2020-2022年EPS分别为0.46元/1.10元/1.14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45倍/19倍/18倍。

公司专注天线射频,疫情暂阻业绩,但不改受益5G基建大逻辑,维持对公司“增持”评级。

6.风险提示:国外疫情超预期、5G建设不及预期、大客户采购不及预期、公司中标情况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通宇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