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络电子公司信息更新报告:2020Q3业绩超预期,5G时代成长加速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刘翔,傅盛盛 2020-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Q3业绩超预期,5G时代成长加速,维持“买入”评级。

2020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4.55亿元,同比+27.11%,实现归母净利润4.07亿元,同比+37.03%。其中,2020Q2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5亿元,同比+61.84%,环比增加11.5%,业绩超市场预期,主要得益于5G对需求的拉动和汽车电子业务的快速复苏。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5.35/7.02/9.04亿元,EPS为0.66/0.87/1.12元,维持盈利预测不变,当前股价对应PE为37.51x、28.60x、22.19x,维持“买入”评级。

5G需求放量和汽车电子快速复苏,单季度收入利润创新高。

三季度单季度,顺络电子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双双创历史新高。公司成长动力主要源于:(1)5G发展快速,基站建设加快和5G手机终端、通讯模组放量;(2)5G业务拉动下,手机终端对于电感、滤波器、天线等产品单机用量大幅度增加;(3)元器件国产化持续推进,公司在主要客户中的份额继续提升;(4)三季度随着海外经济活动恢复,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快速恢复和稳健增长。

行业成长、产品扩张双驱动,电感龙头前景广阔。

5G持续推进下,基站建设和5G手机渗透加速将带动电感需求稳步成长。“云”业务重要性持续提升,服务器需求数量快速增长,也进一步拉动了上游电子元件需求。作为全球电感龙头,公司也将享受行业向上带来的成长。同时,顺络电子也积极布局战略新型行业并扩充产品线,从传统的电感类器件、微波类器件、变压器、敏感器件到汽车电子、精密陶瓷等产品,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在行业持续成长、产品扩张和大客户份额持续提升趋势下,电感龙头发展前景广阔。

风险提示:5G基站建设和终端需求低于预期;元器件国产化进度低于预期;海外疫情再次爆发,汽车电子等下游需求疲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