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宝通科技2020年半年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研运一体业务快速增长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典,路璐 2020-08-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公司发布2020年半年报,实现营收13.13亿元,同比增长11.01%;实现归母净利润2.354亿元,同比增长40.98%。

业绩符合预期,利润实现快速增长。

2020H1公司实现营收13.13亿元,同比增长11.01%。游戏业务实现营收8.29亿元,同比增长4.89%,占营收比重为63.13%。输送带业务实现收入4.84亿元,同比增长23.33%。归母净利润2.35亿元,同比增长40.98%。

除了《万王之王》、《三国志M》、《完美世界》、《圣堂之战》等精品老游戏表现优异外,陆续上线《食物语》、《造物法则2》、《新笑傲江湖》、《时逆》以及《神谕王座》数款新品,产品表现良好,支撑公司业绩稳定增长。

深化区域化发行与全球研运一体业务双轮驱动。

易幻方面,《万王之王》、《三国志M》、《完美世界》、《圣堂之战》等精品老游戏持续发力,上半年在港澳台及新马地区上线《食物语》、《造物法则2》以及《新笑傲江湖》表现优异。海南高图上半年实现盈利,成为新业绩增长点。《WarandMagic》注册用户已破千万,《King’sThrone》、《DragonStormFantasy》上线后进入过多地区畅销榜TOP10,目前仍在持续成长中。

储备项目丰富,自研内容产出已现成效。

公司将在港澳台、东南亚、韩国等地区上线《剑侠情缘2》、《SOT》、《决战三国》等数款产品。2020年重点发力日本市场,7月已上线卡牌手游《造物法则2》,另有一款S级产品《梦境链接》预计11月上线。欧美地区将上线海南高图自研模拟经营和放置养成产品《WILDWESTHEROES》,目前已在测试,预计下半年上线。以及一款放置ARPG手游《D3》(《龙之怒吼》第二代)。国内方面,包括《终末阵线》(已开启首轮测试招募,官网预约人数超27万人,有望Q4上线)在内预计有3-4款以上自研(定制)产品将陆续上线,丰富的产品储备有望后续为公司贡献业绩增量。

投资建议与盈利预测。

公司在深化韩国、港澳台以及东南亚等优势区域龙头地位的同时,积极开拓日本及欧美等一级市场市场,成立高图、聚获等子公司发力自研,全球化研运一体布局初显成效。老产品表现稳定,代理及自研产品储备进一步贡献业绩增量。我们预计2020-2022年公司EPS分别为1.01/1.46/1.81,对应PE24x/16x/13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新游戏上线不及预期,头部老游戏流水快速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通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