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口子窖:永不落幕的徽酒经典:真藏实窖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寇星 2020-09-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竞争现状,强势古井面前,市场表现略显暗淡品牌上,古井多年全国化品牌建设、次高端价位快速提升,让其品牌认知逐渐与口子窖拉开差距。渠道上,古井的三通工程在省内已经深深扎根,让古井的产品推广效率更高。组织上,古井的组织团队基于三通工程的建设,多年来打造了战斗力强劲的组织团队。这三个维度,是古井目前相比较口子窖建立的竞争优势。

要素分析,优质企业质地,彰显增长可持续性竞争对手固然卓越,但是口子窖的质地也非常优秀。品牌上,口子窖至少是省内第二品牌。产品上,口子窖差异化发展兼香型白酒,酒质评价极高。营销渠道上,口子窖的经销商极为优质,渠道利润高,推力大,有完善的组织团队和深度的渠道客情。

展望未来,竞争存在周期,守得云开终见月明未来口子窖在渠道上,省内持续渠道下沉,省外继续有序扩张。

在产品上,消费升级下坚持提高高档白酒的比重。在组织上,拥有专业的团队,费用把控能力极强,股权激励助力长期发展。我们认为当口子窖基于原始要素,只要去做,是有能力去实现大幅度改善、继续实现业绩快速增长的。

投资建议预计20-22年公司收入分别为46.82/52.62/59.46亿元,同比增长0.2%/12.4%/13.0%,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88/19.22/22.22亿元,同比增长-1.9%/13.8%/15.6%,EPS 分别为2.81/3.20/3.70元/股,按最新收盘价对应PE 为18.69/16.42/14.21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①经济下行导致需求减弱;②省内竞争加剧;③食品安全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口子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