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济南高新:股东济高控股完成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过户登记,智慧谷持有公司2842.69万股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9-04 11:07: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4日,资本邦获悉,济南高新(600807.SH)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过户登记。

2020年7月9日,公司接到股东济高控股《关于无偿划转济南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的通知》,为优化济高控股资产配置和对公司的持股架构,创新谷公司、东泉供水、西创工业科技与智慧谷公司签署了《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协议》,创新谷公司拟将持有的公司928.66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东泉供水拟将持有的公司601.52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西创工业科技拟将持有的公司610.02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无偿划转给智慧谷公司。

9月2日,济南高新接到济高控股发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无偿划转的股份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创新谷公司、东泉供水、西创工业科技将不再持有公司股份,智慧谷公司持有公司2842.6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1%;济南高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仍持有公司有表决权的股份为2.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92%,其合并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未发生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亦未发生变化。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济南高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