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鼎股份公司首次覆盖报告:高端养生小家电领军者,自主品牌内销表现亮眼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吕明 2020-09-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厨房小家电行业龙头企业之一,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北鼎股份是国内厨房小家电行业的龙头公司之一。我们认为,行业空间较大,市场规模有望继续扩大,尤其养生壶等新兴品类增长迅速。公司作为厨房小家电行业龙头有望继续受益市场规模的扩大。另外,公司在保持原有品牌、渠道和产品优势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品牌营销、拓展品类、扩大产能,公司有望实现进一步的业绩增长。我们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0.77/0.90/1.07亿元,对应EPS为0.35/0.41/0.49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105.4/89.8/75.3倍,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竞争优势:打造高端高质小家电品牌,深耕多元渠道产品建设 公司在品牌、渠道、产品和生产四个方面具备较强的竞争优势。1)品牌:定位竞争较小的高端市场,推广投入增强品牌效力。2)渠道:融合线上线下、外销内销渠道,深耕多元渠道建设;其中,公司渠道重心正在由代工外销向自主品牌内销转移,其中内销以线上渠道为主导。3)产品:以场景思维打造高品质、高颜值、极致使用体验的小家电产品。4)生产:代工经验、智能化生产和质控体系为公司带来先进生产优势。

未来增量:线上渠道新营销、品类横向延伸和扩产能将带来新增量 公司将从加强品牌营销、拓展品类和扩大产能三个方面拉动业绩增长。1)品牌营销:公司试水MCN营销,通过网红直播带货模式进行产品推广;以社交化分享作为新营销方式,达到线上品牌推广目的。2)拓展品类:挖掘探索厨房新场景,横向延伸小家电品类。公司已推出珐琅铸铁锅、多功能蒸炖锅等新品,满足消费者在厨房的更多场景需求,未来将继续深耕烹饪新场景,衍生出更多中高频产品,实现新烹饪生态圈。3)扩大产能:公司投入“厨房小电扩建项目”,建设智能化生产车间,扩大产能。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波动、行业竞争加剧、外销受挫、技术产品更迭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