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获评“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

来源:金融界 2020-08-28 10:2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7月初,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2020半年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隆重召开,新城控股以持续提升的产品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荣获中指研究院颁布的“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深耕行业多年,新城控股形成了先进独特的产品理念和完善成熟的产品体系,助推企业规模不断发展壮大。

秉承“以客户为本”的原则,新城控股基于客户真实需求打造产品,产品聚焦市场主流。一方面强调产品的均好性及普适性,争取服务最广大的客户群体;另一方面确保产品具有足够竞争力,能够不断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居住需求,让置业者体验到物超所值。

新城控股成立了专门的客研部门,组建了完善的客研团队,对每个项目、每个产品均进行基于客户需求的针对性设计。上万组客户调研、访谈及分析形成的大数据库,为新城控股产品设计研发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保证新城控股的产品在行业中能够适度领先。

住宅方面,新城控股已经形成“新中、都会、现代”三大产品系、九大类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群体的多样化需求。截至2019年底,新城控股已为30余万家庭、100余万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物业,得到了广大业主的普遍认同。商业方面,新城控股旗下知名商业品牌“吾悦广场”,秉承“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发展理念,全国化布局版图持续扩大。数据显示,截至到2020年7月25日,新城控股旗下吾悦广场已进驻全国107个城市(县级市),开业、在建及拟建的吾悦广场数量达134个,已开业吾悦广场63个。

基于客户导向的产品研发和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为新城控股打造了产品差异化优势和特色品牌,保证新城控股产品力领先,在“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发展模式下,新城控股业绩数据表现亮眼。新城控股公布的7月经营简报显示,2020年1-7月,新城控股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184.76亿元,累计实现销售面积约1075.44万平方米, 荣登“2020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销售面积TOP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城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