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吉宏股份:跨境电商新晋网红,买量营销模式崛起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赵琳,徐林锋 2020-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中报业绩亮眼,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公司2020上半年实现营收19.17亿元,同比增长37.42%;实现归母净利润2.58亿元,同比增长74.33%。其中,跨境电商业务实现营收10.94亿元,同比增长96.62%,实现归母净利润1.66亿元,同比增长122.81%。公司业务毛利率走高, 2020年上半年毛利率为54.68%,同比提升11.77pct,主要由于跨境电商业务占比的提升,其毛利率达77.06%,同比提升2.40pct。

精准营销助二类电商逆袭,吉宏买量模式空间广阔吉宏股份是国内少数深耕互联网精准营销技术,通过线上+线下精细化运营将二类电商做大做强的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当前电商平台商铺推广成本水涨船高、货品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的行业状况也将促使传统的货架电商不断引入营销电商元素和互联网精细化运营的发展理念。特别是在以AI+大数据技术不断崛起的时代背景下,精准营销将不断驱动电商行业商业模式的升级发展。相比在电商平台开店的一类电商模式,二类电商的模式赋予商家更高的自由度及更低的开店成本。我们认为二类电商的模式将越来越受到B2C 中小商家的青睐,吉宏的跨境电商买量营销模式空间广阔。

布局东南亚社交流量洼地,精准营销提升转化率社交媒体平台一般有带有“流量黑洞”的特性,社交媒体平台因此留存了更多的用户数据标签,天然适合精准营销买量。东南亚、中国台湾地区等市场具有社交媒体渗透率高、用户基数大的特征,同时,由于东南亚地区各国贫富分化状况、居民收入水平差距较大,而用户广泛使用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平台用户画像进行精准投放营销,提升了吉宏电商有效触达目标人群的概率,提升了用户下单的可能性。

盈利预测我们上调了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20-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5.31(+5.18)亿元、58.61(+2.52)亿元、71.65(+1.78)亿元,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10(+0.85)亿元、9.22(+1.58)亿元、12.14(+2.42)亿元,EPS 分别为1.61元(+0.22)、2.44元(+0.42)、3.21元(+0.64),对应当前股价的PE 分别为27、18、14倍。相比同行业可比公司当前及未来的市场一致估值预期,以及公司业务及所在行业未来的高增长预期,我们认为目前公司的估值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维持并强调“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风险,海外疫情降低居民消费风险,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