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科创达:股权激励常态化,有效保障核心人员待遇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凌晨 2020-08-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8月14日晚间公告拟推出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总量不超过365.95万股,授予价格为48.06元/股。

点评:

股权激励方案常态化。公司此前分别在2017、2019年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以及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此次激励是公司股权激励常态化的延续。本次激励的365.95万股占总股本0.86%,预计2020年-2024年产生的股份支付费用摊销分别为2,557.84万元、6,445.75万元、3,376.35万元、1,739.33万元、613.88万元。

考核目标高,彰显管理团队信心。公司股权激励的考核目标分别为以2019年净利润为基数,2020年、2021、2022、2023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70%、80%、90%、100%。较高的考核目标彰显了管理团队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有效保障核心人员待遇。本激励计划拟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214人,包括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核心技术(业务)骨干。实现了对核心人员的广覆盖,有助于绑定公司上下的共同利益。

投资建议:我们非常看好公司在智能汽车、IOT的布局和核心竞争力,有望全面受益于5G+AI掀起新一轮科技创新浪潮。预计2020、2021年EPS分别为0.89、1.16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110元。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导致毛利率降低、IOT及汽车业务发展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科创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