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德邦证券德研晨报

来源:德邦证券 2020-08-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内要闻:

央行:下半年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引导广义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增速明显高于去年,促进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大幅增长;尊重商业银行自主经营权,支持政策不附加硬性要求,消除小微企业顾虑和担忧。

海外要闻:

美国7月ISM制造业PMI报54.2,创2019年3月以来新高。预期为53.6,前值为52.6,为连续第三个月扩张,但是产量仍然远远低于疫情前的水平,就业市场复苏依旧缓慢。

市场跟踪:

国内市场:昨日A股高开高走,上证指数上涨1.75%报3367.99点,创业板指上涨2.63%,两市成交金额超1.3万亿,北向资金净流出1.95亿元。

海外市场: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涨,道指涨0.89%,纳指涨1.47%,标普500指数涨0.72%,大型科技股、热门中概股涨跌不一。

行业观点:

食品饮料:上周茅台批价在供需偏紧的背景下进一步上涨。由于茅台经销商7月份计划陆续售罄,新计划量一直未到,茅台批价近期持续上行,周五大幅上涨到2600元左右。茅台批价上升,对五粮液老窖明显受益,五粮液迎来最好的挺价外部环境,批价提升100元对茅台经销商意义不大,对五粮液经销商意义重大。

纺织服装: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好转,品牌零售的二季度开始好转,虽然受6、7月雨水天气影响,线下恢复放缓,预计头部品牌2020H2销售复苏趋势不变,库存有望改善。森马六月份线上增速维持在10%左右,线下受北京疫情影响略有下滑。

我们建议继续关注两类标的,1)品牌服饰中景气度较高的品类,如李宁、安踏、地素时尚,2)新兴细分领域龙头,如开润股份、南极电商、珀莱雅。

风险提示:市场剧烈波动,系统性风险发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地素时尚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