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天下秀:定增审核通过点评报告:发展瓶颈突破、竞争壁垒巩固,上调业绩预期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马莉 2020-07-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募集资金将用于大数据平台建设、WEIQ升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天下秀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2亿元,将主要用于以下三方面:

(1)新媒体商业大数据平台建设9.1亿;

(2)WEIQ新媒体营销云平台升级5.8亿;

(3)补充流动资金6.3亿。

大数据平台及WEIQ平台升级将持续提升公司业务竞争力大数据平台建设与WEIQ平台(SaaS智能营销云平台、MCN专业营销云平台)的升级,将从提升广告投放业务运营效率,满足公司客户数据增值服务的需求、加强客户粘性及业务变现能力,精准建立公司产品定价体系、降低公司流量采购成本等多个维度强化公司的业务竞争力。

流动资金的补充将提升公司获取大客户的能力,巩固行业绝对龙头地位流动资金的补充,将在目前赛道爆发式增长、快速跑马圈地的阶段让天下秀突破资金瓶颈,进一步甩开与同行的差距。对于天下秀而言,较强的资金实力能够有效地在争夺头部大体量客户时占据优势地位,手握众多大客户订单也将反向大大强化公司在红人中的影响力,巩固行业绝对龙头地位。

盈利预测及估值“自媒体的商业化变现”随着技术的进步、时代的变迁(微博-微信-短视频-直播-VR/AR)会成为新经济领域的一个重要投资主线。天下秀通过WEIQ、SMART、TOPKLOUT克劳锐和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平台已经构建了一个稳定的“红人经济生态圈”,围绕自媒体价值这一核心,形成了助力客户及自媒体成长的完整生态服务体系,未来想象空间极大。在一个爆发初期的行业拥有这样的竞争壁垒,是我们持续看好公司的核心理由。我们预计20-22年公司净利润分别同增51.03%/57.66%/60.77%至3.9亿/6.2亿/9.9亿,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行业竞争加剧风险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下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