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卓胜微:射频布局领先优势凸显,业绩创历史新高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王平阳 2020-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移动终端射频领域的领先优势显现,业绩创历史新高:公司2020H1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25.09%-134.91%,其中,2020Q2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3.07%-86.57%,业绩创历史新高,主要得益于公司充分发挥在移动终端射频领域的领先优势,客户合作与市场拓展持续推进,同时,公司把握5G和国产替代发展机遇,持续加大研发创新投入,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相关核心技术转化成果显现。

高端射频产品布局不断丰富,应用市场拓展稳步推进:公司有序开展现有产品的迭代更新,高效地推进射频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自主研发,适时推出了适用于5G制式sub-6GHz频段射频开关和低噪声放大器新产品,同时SAW射频滤波器和射频前端模组的开发也取得突破,高端射频产品布局进一步丰富,增强了公司的核心技术竞争力。公司产品在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市场领先优势显著,依托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公司产品正逐步扩展到更多样的终端市场和客户,覆盖通信基站、汽车电子等应用领域,产品应用的市场空间十分广阔。

率先受益5G和射频芯片国产替代,长期成长动能充足:当前5G换机进程加速推进,带动一系列射频芯片产品市场需求的提升,同时射频芯片市场的主要份额被海外厂商占据,国产替代需求迫切。公司射频产品的性能和成本优势显著,可提供射频前端分立器件及各类模组的应用解决方案,目前已积累了华为、小米、OPPO、vivo和三星等优质客户资源,并与高通在射频开关领域达成合作关系,在本土射频芯片供应链的优势地位突出。随着5G和射频芯片国产替代进程的推进,公司长期成长动能充足。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3.53、31.81、40.54亿元,同比增长55.6%、35.2%、27.5%,归母净利润分别为8.51、11.55、14.59亿,同比增长71.2%、35.7%、26.3%,实现EPS为4.73、6.42、8.11元,对应PE为94、69、55倍。卓胜微未来业绩的增长动能充足,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波动风险;新品推出不及预期;客户开拓不及预期。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胜微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