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新大陆:AI助力公司转型,积极布局数字货币蓝海市场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王健辉,叶盛 2020-04-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营业收入相对稳定,保持较高增速的同时利润可观。根据 2019年业绩快报,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61.82亿元,同比增长 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6.91亿元,同比增长 17.87%。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季度,公司预计实现营收 12.45-13.13亿元,同比下降 0%-5%,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 0.87-1.11亿元,同比下降 55%-65%。

公司业务保持良性发展,支付服务业务交易量进入稳定增长阶段。公司在零售、餐饮、娱乐、交通、物流等垂直领域继续深化布局,目前存量服务商户超过 850万户,6月日均交易笔数超过 400万笔,7月单日交易流水峰值突破 50亿元。2020年,公司 3月份交易规模环比增长 56%,季度末平台日交易峰值突破 85亿元。一季度支付服务交易总规模突破 6400亿元,同比增长 77%,为二季度经营奠定良好开端。

FPOS F7,首款采用人脸识别线下支付安全应用技术进行设计的 “ 刷脸POS” 成功研发,满足银行卡受理终端安全规范。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于2019上半年重磅推出“刷脸 POS”——人脸识别受理终端 FPOS F7。标志公司率先拥有了全面进入人脸识别支付领域的绿色通行证,重新定义支付生活,进一步便捷支付方式,为实现支付多元化提供更多可能。

电子支付设备或助力数字货币落地。央行计划推出官方数字货币 DCEP,实现离线、匿名支付服务,将带来支付系统的升级改造。公司受益于电子支付设备、信息识别设备业务方面积累的技术和经验,或将助力数字货币落地,迎来巨大需求。

公司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公司业务保持良性发展,看好公司支付服务业务、信息识别设备业务发展。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6.91/8.46/10.91亿元,对应 EPS 分别为 0.66/0.80/1.04元,当前股价对应 2019-2021年 PE 值分别为 27/22/17倍。给予“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物联网市场竞争加剧,支付行业创新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大 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