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电魂网络:半年预告业绩亮眼,腾讯助力《梦三国》流水大增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徐艺 2020-07-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电魂网络(603258.SH)发布2020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为1.85亿-2.25亿元,同比增加117.17%到164.03%。

投资要点:《梦三国》IP收入超预期,公司上半年业绩同比大增公司业绩同比增加的原因有三点,1.《梦三国》端游在腾讯WeGame上线,依托腾讯渠道流水有大幅提升;2.《梦三国手游》复刻版在2019年7月开始全渠道运营,流水有同比提升;3.2019年3月起公司收购的游动网络科技并表,贡献了3个月的业绩增量。我们认为公司端游《梦三国》WeGame上线后长期维持在排行榜第一到第二的位置,贡献了最大的业绩增量;另外《梦三国手游》在全渠道上线后,流水也有所提升,IOS畅销榜中排名从平均300名上升到了150名左右。

研发实力突出,作品质量保障叠加腾讯渠道优势,下半年产品有望成为爆款,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公司拥有多位金牌游戏制作人,为产品研发驱动型,2019年公司开始与腾讯合作,包括签订独代协议以及在WeGame上线公司主力端游《梦三国》。《梦三国》在WeGame上线后的流水同比大幅增加也从侧面反应了公司产品具有较强竞争力。今年Q3、Q4公司移动端游戏《X2:解神者》、《我的侠客》等作品即将上线,游戏测试反响优秀,其中《我的侠客》为腾讯独代,当前TapTap预约29万人;而二次元Roguelike类《X2:解神者》预约人数则达到了66万,反响高于预期。两款游戏均属于市场上数量较少的品类,有希望成为爆款;公司还储备一款与DC合作的手游,预计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上线。公司本身质地优秀,合作腾讯后将公司产品推广运营,继续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电魂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