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土科技(300353.SZ):荣获首届全球工业智能“湛卢奖”

来源:和讯网 2020-07-13 14: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7月13日丨东土科技(300353.SZ)宣布,2020年7月10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球工业智能峰会”在上海开幕,公司荣获首届全球工业智能“湛卢奖”之工业互联网创新奖。

该次“湛卢奖”的评选分为工业引擎、最具活力平台、工业安全、工业互联网创新、新秀、伯乐六大方向。评审专家委员会由来自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AII)、美国工业互联网联盟(IIC)、中国工程院的专家和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以及美国、欧盟等行业内的权威代表组成,通过双盲评审的形式开展评选。

公司通过技术创新及标准制定,致力于推动工业互联网在通信协议、工业APP软件承载平台以及控制硬件平台三个层面的技术统一,为软件定义控制、远程协同制造、5G和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里的应用奠定基础。公司凭借提出了新型工业互联网控制系统架构荣获首届全球工业智能“湛卢奖”之工业互联网创新奖。

该新型工业控制系统通过工业操作系统Intewell、软件定义控制MaVIEW、IEC国际标准宽带工业总线AUTBUS,实现了实时业务与非实时业务基于同一硬件系统运行且彼此相互隔离互不干扰,打破了IT与OT的隔阂限制,推动应用与硬件解耦,实现跨行业的知识共享、能力共享。

公司表示,该次获奖体现了业内对公司工业互联网技术创新性的高度认可。公司将继续深耕工业互联网领域,努力推动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使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企业。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土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