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平治信息:与飞腾战略合作,通信板块实力不断增强

来源:华西证券 作者:宋辉 2020-07-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公告,子公司深圳兆能近日与天津飞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促进国产CPU和网信领域产品在5G、物联网、智慧城市等业务的推广。

2、事件点评天津飞腾主要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集成电路芯片的设计、生产、销售与服务,提供安全可靠、高性能、低功耗的CPU、ASIC、SoC等芯片产品。

双方进行战略合作,将共同研制基于国产信息安全芯片的服务器和5G小基站产品,将为深圳兆能的产品进入国家新基建战略中政府、通信运营商等关键基础设施的重要市场领域提供助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3、公司内生+外延通信板块实力不断增强深圳兆能积极布局智慧家庭产品以及5G通信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及服务已经广泛进入通信网络中的接入与家庭组网系统、数字视讯、智能家居、政企应用与物联网五大产品线,2020年持续中标运营商相关产品集采,在手订单充裕;拟收购标的武汉飞沃及兆能密集中标运营商集采,光模块市场前景广阔:截至目前已获得2.44亿订单,其中1.55亿订单尚未出货。武汉飞沃业务发展迅速,前景广阔。

4、业绩预测及投资建议考虑到并购因素影响,预计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别为2.8亿元、3.27亿元和3.87亿元,对应PE分别为26倍、22倍和19倍,维持“增持”评级。

5、风险提示深圳兆能产品及服务





相关附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治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