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钰矿业(601020.SH):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获得批复

来源:和讯网 2020-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 6 月 28日丨华钰矿业(601020.SH)公布,近日,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西藏日喀则嘉实矿业有限公司的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项目获得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西藏自治区昂仁县查个勒铅锌矿采选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的批复》(藏环审[2020]18号)。该项目采矿权证获批后,上市公司将新增规模较大的产能和利润。上述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工程包括采矿和选矿两部分,其中矿区位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昂仁县如莎乡,面积1.83平方公里。工程开采规模为40万吨/年(2000吨/日),服务年限17年(含基建期2年),矿区所采矿石直接进入配套选矿厂洗选。选矿厂位于采矿厂西北偏西的山坡上,运距约1.6公里;尾矿库位于选矿厂西南方向的一处沟谷内,运距约2.4公里,有效库容约462万立方米,服务年限15年。选矿厂设计规模40万吨/年(2000吨/日),采用浮选工艺,产品规模为铅精矿11760吨/年,锌精矿26280吨/年。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原则同意公司按照报告书所列的地点、性质、规模、采用的生产工艺和拟采取的环境保护对策措施进行项目建设。原则同意环境影响报告书作为建设项目实施环境管理的依据。

二、工程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保证环保资金投入,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

公司项目实施将严格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各项环保措施,并将积极配合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做好环境监测、监察工作,避免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事故的发生,确保周边环境安全。该项目采矿权证能否取得当地政府的审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钰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