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持股份(603903.SH)中标5090.84万元北部湾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

来源:和讯网 2020-06-10 15:5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10日丨中持股份(603903.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广西合浦兴园投资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公示,确认公司为北部湾(合浦)林产循环经济产业园污水处理厂(一期)及配套管网工程的中标单位。

中标项目招标范围: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日处理规模为3000m3/d的污水处理厂。主要建设内容为粗格栅间及调节池、细格栅间及旋流泥砂池、A2/O生物池、二沉池(两座)、配水排泥井及污泥泵房、一体化澄清池、纤维转盘滤池、紫外线消毒池、巴氏计量槽、尾水提升泵房、鼓风机及配电间、污泥脱水车间、储泥池、综合楼、进水在线检测仪表房等单体及相应配套污截官网。厂区内值班室、仪表间、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围墙工程、安装工程、污水配套管网工程。中标价格:5090.84万元。

该项目的中标实现了公司在业务类型的突破和新的区域的发展。公司始终重视工业园区业务领域的发展,该项目为木材的精深加工和木质新能源的循环利用为主要业务的产业园项目,项目的中标丰富了公司所服务的工业园区的类型,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工业园区业务领域的竞争力。同时,如果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正常实施将实现公司在广西区域业务的新的突破,新的区域业务的发展将为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