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元隆雅图:布局MCN 如虎添翼,多业务协同打造整合营销王者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方光照 2020-06-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多业务协同有望成为整合营销领军企业,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公司原有礼赠品业务客户优质,新拓客户逐渐放量;线上促销服务收入增速加快,未来有望维持较快增长;2018年收购的谦玛网络深耕新媒体营销领域,拓展长期发展空间;新成立的MCN机构依托公司整合营销优势有望后来居上,且礼赠品、数字营销和MCN业务协同效应较强,客户转化潜力充足。我们看好公司多业务协同发展,进而成长为整合营销行业领军企业的较大潜力。我们预测公司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67/2.27/2.95亿元,对应当前股份EPS分别为1.28/1.74/2.26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8/21/16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MCN行业快速扩容,公司凭借整合营销优势有望后来居上MCN行业处于市场规模和公司数量均高速扩张时期,但公司数量增长速度已快于市场规模增速,业内公司合并或被收购的案例逐渐增多。公司新成立的MCN机构杭州仟美属后起之秀,依托公司在整合营销方面的业务和渠道优势,有望快速提升广告营销收入,并签约更多头部、腰部达人,实现后来居上。

?各业务协同效应有望逐步显现,实现客户高效转化公司礼赠品业务新拓展快消、金融类客户,前者电商销售占比持续提高,后者信用卡和网上银行业务对数字营销需求度提升,该类客户有向新媒体营销及MCN转化的潜力。子公司谦玛网络与天猫合作多年,或借助天猫平台获取更多品牌客户,进而达成与旗下KOL带货营销的合作。

?“一站式”整合营销平台已成,多业态融合竞争优势较强公司现有业务涵盖线上线下,促销服务和广告服务,媒介投放和社会化营销多业态,有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整合营销服务,融合发展提升竞争优势,打造成为国内整合营销领域王者。

?风险提示:核心客户流失风险、客户削减礼赠品投入风险、新客户和新业务开拓未达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元隆雅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