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宏股份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价格1.84亿元

来源:和讯网 2020-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6月7日消息,东宏股份(603856)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6月2日披露了《东宏股份关于项目预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司预中标济宁市任城区2020年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公司于2020年6月5日收到济宁市任城区水务局(以下简称“招标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

公告显示,现将本次中标项目公告如下:项目名称:济宁市任城区2020年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

招标方:济宁市任城区水务局

中标单位:山东东宏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人),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天宇工程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人民币183,980,416.83元

工程概况:本项目为济宁市任城区2020年城乡供水一体化管网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受益村庄229个村。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村内管网改造、与水厂主管网对接、水表安装等。

中标工期:60日历天

山东恒泰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武凯,注册资本:880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滨州市黄河四路523号;经营范围:水利水电工程、工程咨询、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材销售,城市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及绿化植物材料的生产经营;堤防维修养护、道路划线、标志标牌安装;汽车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据了解,上述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896&announcementId=1207904668&announcementTime=2020-06-08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宏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