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地产前瞻布局潜力城市,助力区域板块升级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14:0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国内70个大中城市中,50个城市新房环比上涨,37个城市二手房环比上涨;其中,北上广深4个特大一线城市稳中有升,二手房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1%,楼市出现回暖迹象。

楼市回暖,葛洲坝地产前瞻布局潜力城市

随着疫情防控态势持续向好,因疫情积压的住房需求进一步得到释放,一线城市和重点二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具有充足活力,前景发展良好。

一个城市区域的崛起和发展,除了人口和产业的聚集,宏观政策和发展规划外,也离不开企业的贡献。近年来,随着一二线进入城市更新,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市场需求消费升级,房企需回归到关注产品质量本身,提供与土地价值相符的更高价值产品。葛洲坝地产始终以独到的眼光进行前瞻性布局,早在2014年,葛洲坝地产就启动了面向全国发展的战略,将项目重点布局在一线及二线核心城市,战略布局囊括京津冀、长江经济带、泛珠三角等经济和社会发展前沿地区。

与城市共生长,葛洲坝以人居经典赋能区域升级

在房地产行业快速发展的洪流中,随着企业加速扩张,能静下心来做好产品,以务实的态度促进城市发展的企业少之又少。葛洲坝地产作为责任央企,在拓宽城市版图的过程中,依然用高质量产品和精细化服务带动区域地块升级,激发城市活力与价值。

在北京,葛洲坝地产遵循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打造原则,落地绿色科技集大成项目――北京中国府。具体来看,北京中国府聚焦温度、湿度、空气质量等多个居住健康指标,利用地源热泵、毛细管网、全屋置换新风等科技系统解决高端客户追求恒静恒温恒氧的绿色居家需求;通过同层排水、进口LOW-E玻璃等技术,改善室内隔音降噪等生活痛点,力求为业主营造安静的居家环境;采用软水处理系统、直饮水系统,大大提高了居家用水质量,全方位助力筑构健康理想科技人居。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实景图)

一次次城市发展与人居品质的的探索中,葛洲坝地产持续优化,不断完善居住体系的推陈革新,精心甄选每一寸土地,在高质量产品中逐渐找到理想人居的答案。目前,葛洲坝地产已经形成国府系、府系、公馆系、?m园系四大住宅产品线,以体系化、标准化、产品化,将“绿色、健康、智慧”的产品理念付诸实践之中,为每一个城市带来全新跨越式人居新时代。

(责任编辑:徐帅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葛洲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