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雅克科技(002409.SZ)拟1.47亿元购买科美特10%股权

来源:和讯网 2020-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5日丨雅克科技(002409.SZ)公布,公司(“甲方”)基于公司总体战略规划,为了更好地支持控股子公司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科美特”或“标的公司”)的经营发展,公司与科美特少数股东赖明贵、赖明富(“交易对方”或“乙方”)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以现金人民币1.47亿元购买赖明贵、赖明富合计持有的科美特10%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直接持有科美特100%股权。

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六氟化硫:8500吨/年,四氟甲烷:1200吨/年,40?氢氟酸:520吨/年的生产【有效期至2021年3月12日】。塑料制品生产、销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交易,是公司基于对科美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其价值的认可,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优化整体资源配置,符合公司进一步聚焦电子材料业务的发展战略。通过此次交易,一方面将减少子公司少数股权对公司利润的摊薄影响,进一步提升公司利润水平;另一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对子公司的控制和管理,推进公司发展战略、提高决策效率。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雅克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