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年报披露净利较业绩快报相差近7000万 唐德影视收监管函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5-22 15:54: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2日电 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唐德影视)22日公告称,因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披露的预计净利润与年度报告披露的经审计净利润存较大差异,且未及时修正,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唐德影视公告截图

唐德影视2020年1月23日披露《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下称净利润)为亏损3700万元至4200万元。

2月29日,唐德影视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预计2019年净利润为-3711.88万元。

4月27日,唐德影视披露《2019年度业绩快报修正公告》,将预计净利润修正为-10675.38万元。两天后(4月29日),唐德影视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称,2019年度净利润为-10675.38万元。

监管函表示,唐德影视业绩预告、业绩快报披露的预计净利润与年度报告披露的经审计净利润存在较大差异,且未及时修正。违反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第1.4条、第2.1条和第11.3.4条的相关规定。

监管函要求唐德影视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并提醒称,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对于唐德影视2019年年报,5月6日,深交所向唐德影视下发年报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资产负债率高企的原因等八大问题。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影视剧投资、制作、发行为核心业务的影视公司,具备国家影视剧生产甲级资质。2015年,唐德影视成功登陆创业板,成为当年国内唯一实现IPO的影视公司。创作的影视作品包括《武媚娘传奇》、《绝地逃亡》、《永不消逝的电波》、《花儿与远方》、《那年花开月正圆》、《急诊科医生》等。

截至5月22日13:22,唐德影视跌幅近4%,报4.36元,总市值18.36亿元。(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唐德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