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药明康德(603259.SH):设全球首席投资官 由胡正国出任

来源:和讯网 2020-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5月21日丨药明康德(603259.SH)公布,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的议案》,同意设全球首席投资官,并聘任Edward Hu(胡正国)为公司全球首席投资官,领导公司全球范围内的投资、并购及新业务发展事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胡正国,1962年12月出生,硕士,美国国籍,已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1983年-1985年,于杭州大学科学仪器厂任工程师;1988年-1989年,于中国大恒公司任经理;1989年-1990年,于德国Jurid Bremsbrag GmbH任工程师;1996年-1998年,担任美国默沙东高级财务分析师;1998年-2000年,担任美国Biogen Inc.商业策划经理;2000年-2007年,历任美国Tanox, Inc. 财务总监,运营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2007年-2017年,历任药明有限常务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WuXi Cayman(无锡开曼)常务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首席运营官及首席财务官、药明有限首席财务官及首席投资官。胡正国同时担任WuXi Biologics(Cayman)Inc.(股票代码:2269.HK)非执行董事及其多家下属子公司的董事;亦担任New WuXi Life Science Investment Limited的董事及其多家下属子公司的董事。2017年3月至2019年1月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首席投资官,2017年3月至今担任公司执行董事。2018年8月至2020年5月担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现任公司副董事长、全球首席投资官。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