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城物业徐树玮:当好“大管家”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5-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公司(党支部书记)

所属项目:

从业年数:

太原市长风商务区环球金融中心写字楼内,有百余家企业入驻。4月8日,写字楼已有127家企业复工复产,近四千人返回工作岗位。复工复产的背后,离不开一个名叫徐树玮的“大管家”。

37岁的徐树玮,是阳光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公司党支部书记。在这里的上班族大部分都认识他,亲切地叫他老徐。1月21日(腊月廿七)起,他就一直在岗。

老徐曾在2003年亲历“非典”防疫战,拥有丰富的疫情处置经验。疫情期间,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且具备安全生产条件下,配合公司积极主动推动各类符合复工要求的企业尽快有序复工复产。

最近老徐的头上增添了许多白发,但老徐给人们呈现出的精神状态就好像永远不知疲倦。复工后园区内流动车辆及人员较多,为防疫管控工作带来了挑战。公司制度规定9点上班,老徐总是7点半就到岗了。他说:“这楼里有的公司8点上班,咱得提前过来做好防控。”

开车进停车场,先要测体温。即便是熟人,老徐也不“放过”。进写字楼时,也要先测体温。在老徐看来,仪器也有不灵的时候,多测一次,就多一重安全保障。老徐还要求,每家复工企业在门口对员工体温进行检测。他说,三重保障,严防死守,确保这座楼疫情零输入。

上班高峰期过后,老徐开始每天的“巡逻”。走访企业员工上班情况,查看各家口罩、消毒液等物品配备情况,宣传防控知识。

同时,楼道消防等日常安全检查他也一丝不苟。他说,安全无小事,不能光顾了疫情,忽略了日常。

楼内谁家有几个人复工,复工者近期去过哪儿,有没有过武汉接触史,老徐案头心头都有一本账,都清清楚楚。

疫情形势在变化,防控措施也在调整。老徐总是跟紧步伐学习省里市里的安排部署,还不断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时刻提醒自己:确保零输入。

楼里共有102名物业人员,大家携手并肩,共同战疫。他要求,物业人员要严格防护品使用制度,要做好互相监督,要确实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老徐每天都处于这样高度紧张的状态下,还不忘关心同事,把最阳光、最温暖、最正能量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把疲惫和压力留给夜晚的自己。

担心员工疫情期有心理压力, 每晚下班后,老徐有一个“热线时间”,专门用来和心理有压力、紧张的员工谈心。为此,他还专门挤时间学习了心理学。有一位返回湖北老家的员工,情绪一度崩溃,老徐每天数次安慰开导,帮她缓解心理压力。

老徐每天最放松的时刻,就是晚上闲下来和儿子视频的时候,看着儿子灿烂的笑容,好像把一天的疲惫都吹散了,他现在就想着等疫情结束后,能好好陪陪儿子。

至今,老徐已经在这座楼里坚守了78天。目前大部分企业已经复工复产,人们已经回到楼内返回工作岗位,但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放松,加强疫情防控必须慎终如始,持续做好写字楼常态化防控。老徐说,他要继续坚守,直至全面胜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阳光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