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中新赛克:网信安全及大数据产品新增长点,流量可视化景气度持续向好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侯宾,郝彪 2020-04-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4月28日,中新赛披露2019年及2020年Q1业绩报告,2019年,中新赛克实现营业收入9.05亿元,同比增速为30.8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5亿元,同比增速为44.12%。2020年Q1,实现营业收入1.54亿元,同比增长57.82%,归母净利润0.32亿元,同比增长616.77%。

网络内容安全及大数据运营产品业绩持续向好:2019年网络内容产品实现收入0.94亿元,同比增长73.17%,大数据运营产品实现收入0.32亿元,同比增长83.39%,随着近几年的不断开拓,与客户及行业合作伙伴深入合作,在目标行业取得规模应用,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越来越有针对性和竞争力。

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保持行业领先水平:2019年,公司的研发项目持续集中在网络与机器数据可视化产品升级优化项目、网络内容安全产品升级优化项目、大数据运营产品升级优化项目以及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各个升级优化项目已实施完毕。宽带网产品在相关标准和技术基本成熟的前提下,基本完成了400G接口单板的研发;移动网产品中基于宽频无线信号态势感知产品已研发完成并发布商用,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形成了从2G到5G的移动网产品的平台。

全面产品布局,加强销售渠道建设:公司经过多年在网络可视化、网络内容安全和大数据等领域的持续经营、创新和积累,已完成从数据提取、数据融合计算到数据应用的全面布局。同时,公司在国内外均有成熟的销售和服务队伍,具备国内外工程服务和交付的成熟经验,深谙市场特性和客户的采购流程,能够迅速将公司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客户的需求紧密结合,持续给客户带来价值。2019年,公司继续增加销售和服务团队人员,同时销售和服务团队继续下沉,加强行业、区域覆盖和合作伙伴建设。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我们预计2020-2022年营业收入分别为11.85亿元、15.54亿元和20.67亿元,每股收益分别为3.73元、5.27元和7.56元,对应的PE分别为48X/34X/24X,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网络可视化市场需求不及预期风险;400G产品研发进度不及预期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新赛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