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迈克生物新冠检测产品获美国FDA紧急使用权 股价午盘后涨停

来源:中新经纬 2020-04-16 14:5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6日电(高晓?A)迈克生物4月16日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于美国时间2020年4月15日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EUA)。该试剂盒可实现2个小时内完成96个测试。

据了解,公司此次获得FDA签发的EUA授权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为三重靶标设计,较一个靶标和两个靶标设计的试剂盒,能更大程度避免新冠病毒的漏检,临床试验显示试剂盒拥有良好的试剂性能,灵敏度和特异性高,检验耗时相对较短,可实现2个小时内完成96个测试。此前,公司该产品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同时,该产品已取得欧盟CE认证。

公司指出,公司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是根据美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公共危机下的诊断检测政策指南》获得的在公共危机下新型冠状病毒检测产品正式进入美国临床市场销售的资质,是产品的临时使用,如果在紧急情况终止后,则需另行向美国FDA提交产品注册申请。

受此消息影响,迈克生物午间开盘后股价迅速冲高涨停,报35.22元/股,总市值196.4亿元,截至发稿尚有10.1万手封板。(中新经纬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克生物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