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闻泰科技披露业绩快报 2019年净利增长近20倍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朱蓉 2020-04-06 10:1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闻泰科技(600745)3日晚间发布了2019年业绩快报,公司实现营收415.8亿元,同比增长139.85%;净利12.54亿元,同比增长1954.98%。

闻泰科技是移动终端和智能硬件产业生态平台,主营业务涵盖移动终端、智能硬件、笔记本电脑、虚拟现实、车联网、汽车电子等物联网领域的研发设计和智能制造。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646.22亿元,较期初增长281.43%;基本每股收益为1.76元,上年同期0.10元。

公司在报告中表示,业绩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主要受益于公司通讯业务进行国际化布局优化了客户结构,新建工厂扩大产能,2019年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出货量实现了强劲增长;2019年11月公司已实现对安世集团的控制权,安世集团纳入合并范围等。

3月12日,闻泰科技宣布重大重组停牌,3月25日晚间披露交易预案,拟通过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安世集团剩余股权,交易对价63.34亿。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58亿元。本次交易前,闻泰科技已通过持有合肥裕芯74.46%的股份,间接持有安世集团74.46%的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间接持有安世集团 98.23%的权益比例。剩余的1.77%权益比例,因为持有人为国资,需走招拍挂程序,因此暂不纳入此次交易。

对于收购安世集团,闻泰科技表示:与安世集团处于产业链上下游,在客户、技术和产品等多方面具有协同效应,双方在整合过程中可以实现资源的互相转换,加速安世集团在中国市场业务的开展和落地,通过上市公司的资源进一步拓展其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闻泰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