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莞证券2020年4月份股票组合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3月份大盘震荡回落,延续弱势格局。月初市场出现反弹,一度回到3000点上方,但随着海外疫情扩散以及海外市场大幅调整影响,大盘也出现持续回调,指数一路震荡下行,一度跌破2700点,最低下探2646点,再创今年调整新低,月末指数略有走稳,指数暂收在2700点上方。截止到3月底,上证指数月K线下跌4.51%;沪深300下跌6.44%;中小板月K线下跌10.37%;创业板月K线下跌9.64%。个股板块下跌居多,农业、商业、食品饮料、医药等板块上涨,而电子、计算机、家电、传媒等板块领跌。

3月份股票组合平均涨幅为3.24%,同期大盘上涨-4.51%,3月股票组合收益率表现明显强于大盘,逆势取得正收益,最大涨幅也表现较好。从个股表现看,绝味食品、中炬高新、华兰生物等个股表现较强。

从2020年4月份市场环境来看,由于海外疫情形势仍不明朗,对全球以及国内经济仍构成制约,短期经济仍面临较大压力。不过面对疫情,各国加大刺激经济力度,国内也在稳增长力度有可能继续发力,财政和货币政策仍有较大空间,4月份将会有政策落地,有助于缓解经济压力。整体来看,3月份国内市场回落,但整体走势仍较为坚挺,虽然中期疫情以及经济形势并不明朗,但政策面相对偏积极并且有可能在4月份继续发力,将有效缓解市场担忧。而市场经历连续3个月的震荡回调之后,抛压释放较为充分,短期虽然仍有反复,但政策面的发力仍会对市场构成一定支持,预计4月份市场或呈现震荡整固态势,等待市场逐步走稳。

本文推荐理由和目标价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兰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