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应急征用终止,嘉麟杰子公司继续生产防护物资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27 10:2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7日,资本邦讯,嘉麟杰(002486.SZ)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麟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纺织科技”)于近日收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终止征用企业生产能力的通知》,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决定终止公司防疫物资生产能力的应急征用。

资本邦了解到,嘉麟杰于2020年2月7日披露《关于收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2),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决定紧急征用公司的医疗防护用品生产能力。

嘉麟杰称,目前,上海市对公司的生产能力应急征用已终止,公司后续将结合市场需求情况自主安排生产并开展相关业务,主要包括:

一、公司原有主营业务,即运动、休闲领域高端针织面料及各类高档时装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在产能征用期间,公司暂停了上述业务订单的排产,现将恢复生产并采取措施弥补产能征用期间的产量缺口,确保在约定时间按时向客户供货。

公司面料及服装业务执行中的订单主要在2020年上半年交货,其中来自境外客户的订单占比较高,截至目前,尚未发生境外客户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取消订单的情况。但未来境外客户执行中的订单是否会取消、下半年新订单的获取是否会受到影响,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二、公司疫情防护相关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业务。根据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及后续发展情况,公司全资子公司纺织科技将依托既有的医疗资质、技术和生产能力,继续生产并销售隔离衣、医用帽等相关防护物资,此外公司近期注册成立了控股子公司北京宜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筹备开拓其他个人健康防护产品相关业务。

纺织科技目前持有隔离衣、医用帽的第一类医疗器械资质及出口资质,正在申请相关产品的CE认证和FDA认证。公司疫情防护相关产品的出口销售所受的影响因素较多,包括海外疫情的发展情况和市场需求变化、部分境外客户要求的产品CE认证或FDA认证是否能顺利取得、境外市场拓展及订单获取是否顺利等,因此该项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嘉麟杰主营高端针织面料的生产和销售,兼营针织面料成衣的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于2010年10月15日上市。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嘉麟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