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石头科技公司信息更新报告:旗舰新品T7发布,预计产品升级拉动需求提升

来源:开源证券 作者:吕明 2020-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年度旗舰新品发布,预计产品升级拉动需求提升

2020年3月23日,石头科技年度旗舰新品T7在京东、天猫、苏宁、有品开启预售,预计4月7日开始发货。T7系列售价2899元,较T6提升100元,此次预售活动价为2599元。新品在算法、扫拖硬件、地图管理等多处进行升级,产品更智能、扫拖能力更强。我们预计此次针对用户清洁痛点的升级有望推动公司业绩增长。参考公司业绩快报,调整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7.83(+0.3)/9.86(+0.07)/12.64(+0.26)亿元,对应EPS为11.75(+0.45)/14.79(+0.11)/18.96(+0.38)元,当前股价对应PE为28/22/17倍,维持“买入”评级。

内置全新RRMason7.0算法,清扫更智能

此次新品内置RRMason7.0算法全方位提升了扫地机器人的智能性。新算法协调“实时数据管理算法”,“感知与建图算法”,“导航与运动算法”,使机器人建图更稳定,规划更精准,全面提升了机器人路径选择、脱困、环绕清扫的能力,适用于更复杂的地形。

扫拖硬件全面升级,清扫体验更优

与T6相比,此次硬件升级主要体现在电机吸力及水箱全面升级。新品电机吸力为2500Pa,较上一代产品提升25%,拥有更强的清洁能力。另一个重要升级在于水箱,T7使用297ml的大容量电控水箱,容量较上一代提升112%,电控技术使出水量控制更精准、流畅。结合300g的对地压力及248cm宽幅的抹布,湿拖面积更大更干净,“小水量”模式下,单次最高可拖地250平米,用户体验更优。

“新品体验官”活动,全面借力新媒体提升新品影响力

营销方面借力自媒体,进行众测营销,扩大产品影响力。此次新品发布,官方推出“新品体验官”活动,通过朋友圈转发、平台众测等方式进行申请,可以免费获赠新品,降低公司销售费用的同时,通过口碑式传播极大的提升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度及可信度,并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格局恶化,新工艺新技术研发风险,销售季节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