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先进制造行业日报:2月特斯拉市占率超20%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黎江涛,卢立亭 2020-03-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汽车

周四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跃岭股份(+10.05%)、贝斯特(+7.99%)、隆盛科技(+7.86%)、渤海汽车(+7.62%)、远东传动(+7.54%)。跌幅前五分别是宗申动力(-5.88%)、科博达(-5.65%)、广汽集团(-5.48%)、上汽集团(-5.37%)、*st安凯(-4.98%)。重点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是长安汽车(+2.77%)、均胜电子(+1.51%)。

机械

周四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胜利精密(+10.13%)、蓝英装备(+10.04%)、景津环保(+10.02%)、文一科技(+10.01%)、泰嘉股份(+10.01%);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宇环数控(-7.63%)、精功科技(-7.35%)、易天股份(-5.79%)、巨星科技(-5.00%)、秦川机床(-4.80%)。重点关注的其他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北方华创(+6.33%)、晶盛机电(+5.83%)、长川科技(+5.49%)等。

电气设备

周四电力设备板块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通达股份(+10.04%)、中超控股(+10.04%)、东方电子(+10.02%)、通光线缆(+10.00%)、神马电力(+10.00%)。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首航高科(-6.73%)、中环装备(-5.33%)、中国西电(-5.18%)、长缆科技(-4.38%)、宝光股份(-4.35%)。重点关注公司中跌幅较多的是国电南瑞(-2.77%)、东方电缆(-2.55%)、隆基股份(-1.7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