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成本增收入减,东易日盛2019亏损1.80亿元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19 11:37: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19日,资本邦讯,东易日盛(002713.SZ)发布公告称,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8.02亿元,同比下降9.54%;营业利润为亏损1.06亿元,同比下127.85%;利润总额为亏损9,275.29万元,同比下降123.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80亿元,同比下降171.09%。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为:

(1)报告期内,受宏观经济及市场需求下降影响,公司年度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

(2)报告期收入结构中毛利率较高的设计收入占比下降以及人员成本增加,致使整体毛利率有所下降;

(3)公司持续推进业务宣传、销售团队扩充带来人员成本增加以及对部分城市的店面进行区位布局调整等使期间费用上升,营业利润下降。

经过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对2019年末可能存在减值迹象的资产进行全面清查和减值测试后,2019年度拟计提各项资产减值准备合计1.76亿元,考虑所得税及少数股东损益影响后,将减少公司2019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0亿元,相应减少2019年末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1.70亿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易日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