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锦欣生殖:扩展老挝业务

来源:招银国际 2020-03-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挝辅助生殖诊所受益于宽松的监管环境。锦欣宣布自独立第三方瑞亚国际医学中心(「瑞亚」)收购经营IVF(体外受精)的经营许可。公司计划于老挝设立一间获许可进行IVF的新医学中心,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预期提供多项服务,包括IVF-ET(体外受精及胚胎移植)、ICSI(卵细胞浆内单精子注射)、PGS(植入前基因筛查)/PGD(植入前遗传学诊断)、第三方IVF、各种IVF技术及治疗选择以及卵子及精子冷冻保存。新医学中心预计产能超过3,000个IVF治疗周期。我们估计新医学中心将在22年达到1,000个治疗周期,平均每个治疗周期价格为80,000-100,000元人民币。新医学中心毗邻中国,可从云南省昆明以约四个小时的高鐵车程到达,迎合中国医疗旅游的需求。

上调20/21财年盈利预测1%/2%。我们预计位于老挝的医学中心将于20/21财年分别进行200/550个IVF治疗周期,平均每个治疗周期的治疗成本为85,000/89,250元人民币(中国国内平均成本为50,000元人民币),主要因老挝的医学中心能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我们预期老挝业务在20/21财年贡献收入1,700/4,900万人民币,因此上调20/21财年收入预测1%/2%,以及净利润预测1%/2%。

维持买入评级,新目标价15.4港元。我们预计锦欣于18-21财年实现36.9%收入复合年增长率,主要得益于稳健的内生增长,以及与收购公司并表。锦欣手头拥有现金约30亿元人民币,为收购提供充足的资金。基于8年DCF模型(WACC:9.5%,终值增长率:4%),我们得出目标价15.4港元。

催化剂:收购优质资产;风险:内生增长疲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际医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