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动态分析:业绩快报见“龙凤“本色~医疗IT&网络安全双星闪耀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徐文杰 2020-03-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回顾:上周沪深 300指数下跌 5.05%,中小板指数下跌 5.53%,创业板指数下跌 7.02%,计算机(中信)板块下跌 7.05%。板块个股涨幅前五名分别为:高新兴,真视通,卫宁健康,龙宇燃油,立思辰;跌幅前五名分别为:

博信股份,安洁科技,山石网科,安博通,传艺科技。

行业要闻 :

华为董事长梁华:将在法国建立欧洲首个 5G 制造工厂健康码已落地全国近 200个地市,数字抗疫成全国标配IDC:“互联网+”医疗模式将迎来高速成长期疫情爆发或将推迟央行数字货币研究进程,但仍可能按计划启动? 公司动态:

浙大网新:联合体为淮安市智慧城市 PPP 项目的中标社会资本方朗新科技:签署《关于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合作协议》华力创通:公司拟在成都设立全资子公司华力智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数字政通:公司拟投资设立慧政博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投资建议:政策密集催化,行业景气度提升,继续重点推荐医疗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两大方向。医疗信息化重点推荐久远银海、卫宁健康、创业慧康、思创医惠等,建议关注东华软件、万达信息、麦迪科技等。网络安全重点推荐深信服、南洋股份(天融信)、启明星辰、绿盟科技、中孚信息、三六零等,建议关注安恒信息、国农科技,拓尔思、北信源、卫士通等。

?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