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是否迎市场热点、炒作股价?森远股份收关注函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3-02 11:3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日,资本邦讯,森远股份(300210.SZ)发布关注函。

2020年2月27日,公司披露公司被列入辽宁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主要产品为多功能抑尘消毒雾炮车、多功能高压消毒清洗车、消毒液喷洒车、全自动垃圾桶消毒车。同时,公司被列入辽宁省疫情防控国开行应急贷款企业名单。2月28日,公司股价达到异常波动情形。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公司核实说明以下事项:

1.要求结合上述产品的市场竞争格局、技术含量、产能、产量、产能利用率、近两年销量、销售金额、在手订单等情况,说明被列入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及可持续性,并充分提示相关业务风险。

2.要求结合公司申要求应急贷款的计划和收到贷款的可能性,说明被列入应急贷款企业名单对公司资金需求和经营业绩的影响,并充分提示风险。

3.要求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说明公司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4.要求自查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近一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未来三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

5.要求说明公司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机构和投资者调研、回复投资者咨询等情况,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原则的情形。

6.要求核实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其他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是否存在筹划中的重大事项或可能导致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

7.公司认为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要求公司就上述事项做出书面说明,于2020年3月3日前报送管理部并对外披露,同时抄送辽宁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管理部提醒森远股份:上市公司必须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市公司的董事会全体成员必须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个别和连带的责任。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森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