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梦网集团2019年云通信服务收入增长46.20%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2-29 09:2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8日,资本邦讯,梦网集团(002123.SZ)披露了2019年度业绩快报称,2019年梦网集团营业收入32.4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35%。其中,公司主营业务云通信服务收入增长46.20%。

报告期,梦网集团营业利润-1.1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66.93%,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分别减少461.27%、404.40%、410.00%,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1、报告期梦网集团主营云通信服务收入继续保持较好增长,但其间大幅投入了面向5G商用的富媒体消息(RCS)、视讯云、企业服务号、物联云等云通信相关新产品研发及业务试运行,导致期间费用较上年增加近3,700万元;

2、2019年11月29日,梦网集团完成下属子公司辽宁荣信兴业电力技术有限公司的股权转让相关工商变更登记,至此,公司将不再经营电力电子业务,相关固定资产、存货等各项资产处置损失及减值准备计提共计约33,486万元;

3、报告期,传统电力电子业务经营亏损约20,000万元;

4、考虑集团公司未来可能无新业务开展,以前年度可弥补亏损对应递延所得税在2019年度约产生9,400万元转回,对2019年度利润造成减损;

5、梦网集团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初步确认较2018年增长超40%,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及员工持股计划的考核条件已达成,故还需扣减约2,600万元股权激励费用。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梦网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