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主业增长稳健,演艺模式升级成新看点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慧 2020-01-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业保持稳健增长,丽江项目强势反弹。若剔除六花影响,公司19年实现归母净利9.73-11.50亿元/同增10%-30%,Q4单季度归母净利-0.34~1.43亿元/同比-209%~+361%,中值0.54亿/+76%。分项目看,杭州本部19年受景区装修影响,预计业绩保持低个位数增长或小幅负增长,随着今年三四号剧院投入使用,景区游客接待能力将极大提升,有望实现业绩提速;三亚项目受海南整体客流下滑影响,预计业绩略有下降;丽江项目受当地旅游市场回暖提振,预计全年业绩维持强劲增势。桂林项目表现超预期,新开业张家界项目市场反馈良好,此外因地震停业的九寨项目预计于今年6月份重新营业。

新项目快速扩张&演艺模式升级,成长确定性强。20-21年将迎来第二轮储备项目密集落地期,西安/上海/佛山/新郑项目预计于今年开业,西塘、珠海等项目预计于2021年开业,新项目的陆续落地为业绩增量主要来源。其中珠海演艺谷项目投资额近30亿,项目内容包括数十个剧院集群、国际演艺节等十大板块内容,将进一步推动演艺4.0模式的发展。此外,公司积极探索多剧院演艺集群和城市演艺发展路径,提升游客接待能力和客单价,开启存量新成长。目前公司仅在11个省/直辖市有布局,未来新项目扩张仍有空间,北京、成都、重庆等地有望成为下一布局区。

投资建议:考虑公司新项目开业时间略有调整,微调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9-21年营收27.87亿/32.25亿/38.60亿元,同增-13.2%/15.7%/19.7%,归母净利润13.6亿/14.8亿/17.9亿元,同增5.3%/9.5%/20.9%,对应PE为33倍/30倍/25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自然灾害风险、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