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世纪华通:《传奇》版权归属进一步确立,持续看好向上成长空间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张衡 2019-12-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院判决进一步确立公司作为《传奇》游戏版权大陆市场唯一合法授权方地位,并将有望为公司持续带来显著利润。1)由于历史原因,盛趣游戏(原盛大游戏)与韩国娱美德在《传奇》版权存在持续的版权纠纷,这也导致了国内传奇类游戏授权混乱的局面;2)今年以来公司陆续在国际及国内司法判决中获胜,持续奠定公司作为《传奇》游戏版权大陆市场唯一合法授权方地位:10月14日公告子公司亚拓士在韩国首尔胜诉,11月29日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驳回娱美德诉讼请求并确认盛趣信息拥有《传奇世界》的著作权;而本次控股子公司亚拓士的相关诉讼、并对诉前行为保全行为,获得江西宜春中院支持,进一步确立了公司作为《传奇》游戏版权大陆市场唯一合法授权方地位;3)根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大陆市场《传奇》类游戏年流水规模约为300亿,在确定唯一合法授权地位后,《传奇》相关IP授权市场将得到有效规范,有望为公司贡献显著IP授权收入。

维持盈利预测,看好公司新产品周期和治理结构改善空间,维持“买入”评级。1)在完成对盛跃网络(原盛大游戏)收购之后,公司已经形成国内自研(盛大游戏)+出海代理的业务格局(点点互动);2020年公司将迎来产品大年:《龙之谷2》(已获发版号)、《庆余年》等头部产品有望陆续上线;同时公司近期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将有助公司业务迈上新台阶;2)我们维持盈利预测,预计公司19/20年净利润分别为30.5/40.7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51/0.68元,当前股价分别对应同期22.0/16.5倍PE,作为国内游戏研发及出海龙头,估值水平显著低于A股其他可比公司估值水平。我们持续看好新产品推出、治理改善及版权归属确定后的基本面持续向上可能,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业绩低于预期;商誉风险;监管政策风险;产品不达预期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纪华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