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环旭电子:拟收购欧洲EMS企业,国际化进程再进一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购欧洲EMS 企业AFG,协同效应明显。近日,公司公告拟以现金及换股方式实现对FAFG 100%股权的购买。 FAFG 为持股型公司,其核心资产为持有100%股权的AFG。AFG 为欧洲第二大EMS 企业,主要专注于服务欧洲、北美等地区客户,在全球4大洲、8个国家拥有17个生产据点, 全球员工超过6,000名,业务范围覆盖工业类、能源管理类、数据处理、汽车、消费科技、运输、医疗等领域,销售均匀分布欧洲中东非洲、美国及亚太等地区。而公司是EMS 领域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业务范围涵盖手机、消费电子、汽车、存储、电脑等领域,客户涵盖全球领先的手机品牌商、汽车Tier 1厂商等。本次收购将有助于公司实现生产据点的全球布局,以及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的优化。2018年,标的公司实现营收10.49亿美元,归母净利润6.54亿美元。结合收益法和市场法,标的公司评定的价值区间为: 447.8~486.5百万美元。

UWB、毫米波天线模组、TWS 等带来新的成长机会。2019年公司无线通讯产品业务新增UWB 模组,UWB 具有高精度定位、高速数据传输功能, 随着UWB 技术在更多产品和应用场景中的推广,公司有望迎来更多商业机会。公司在无线通讯SIP 模组方面具有较深的技术积累,5G 毫米波天线模组的采用也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机会。另外,SIP 技术在TWS 产品上的应用也将为公司带来新的机会。

估值

预计公司19~21年的EPS 分别为0.70/0.85/1.05元,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26/22/17X。考虑公司在5G 时代的成长潜力,维持增持评级。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SIP 技术应用推广不及预期;主要客户订单波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环旭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