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京文化首次覆盖报告:《我不是药神》首映票房火爆,内容储备丰富持续驱动业绩增长

来源:新时代证券 作者:胡皓 2018-07-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我不是药神》首映票房破3亿,影视剧内容储备丰富:

近期刚上线的电影《我不是药神》,点映票房火爆,上映首日票房破3亿,有望成为公司今年业绩的重要驱动因素。2018年公司将继续推进影视文化业务,储备优秀IP资源,提升作品口碑和价值,将公司打造成全产业链的传媒集团。公司2018年的影视剧储备当中,电影共计21部,电视剧网剧共计24部。去年同期,由公司联合出品及发行的2017年现象级电影《战狼II》以56.83亿票房刷新了中国乃至全球华语电影票房新纪录。

原为地方性旅游服务企业,通过收购转型影视文化行业:

公司原有主营业务是以“两山两寺”和龙泉宾馆为代表的地方性旅游服务,涵盖旅游景点、酒店餐饮、相关旅游产品、百货批发等。2013年底,公司通过收购摩天轮文化传媒公司,并相继收购了影视标的世纪伙伴、艺人经纪标的浙江星河等公司全面进入影视文化行业。公司前两大股东华力控股和富德人保的持股占比均超15%,有6名股东持股比例超过6%。

影视剧全产业链布局,与旅游服务业务协同并进:

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已由原有旅游景区业务逐渐转型为影视文化业务,发展成为涵盖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综艺、新媒体及旅游文化的全产业链文化集团。公司影视文化业务主要有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综艺等业务。公司与专注于景区开发及运营的传奇文化发展集团及广西广投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在旅游文化板块深入拓展,未来多业务板块间的协同效应有望为公司创造更稳定的收益来源。

内容储备丰富维持业绩稳定增长,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4.85、6.40、8.14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67、0.88和1.13元。当前股价对应2018-2020年的PE分别为20、15和12倍。公司深入布局影视剧全产业链,我们认为公司当前内容储备丰富有望在未来维持业绩稳定增长,首次覆盖给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全年票房收入不及预期,影视剧行业监管政策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