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长信科技2017年度业绩预告点评:内生增长迅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常格非 2018-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发布2017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告2017年归母净利润为5.73-6.5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5%-90%。公司第四季度单季归母净利润为1.16-2.02亿元。

公司2017年将深圳德普特的产能陆续搬迁到东莞德普特,搬迁过程的空窗期,员工的流动使得产能受到了影响。报告期末搬迁完毕,搬迁产生的相关费用已在2017年报告期内消化完毕。

公司根据消费电子屏幕模组的升级换代趋势,提前布局,德普特搬迁过程中同时完成设备的升级改造,在全面屏模组推广的过程中将具备先发优势。同时优化生产的各个环节,提高自动化率,降低人力成本。德普特已经完全具备异形切割和COF贴合的技术和设备,公司2017年已为国内主流手机品牌的各旗舰型号批量供货。公司持续关注OLED柔性模组的生产工艺,进行相关技术储备,为国内OLED柔性贴合屏幕的模组生产做好准备。

公司利用长期积累的镀膜优势,开发出先进的减薄工艺,2016年顺利通过A客户的审核认证,进入其核心供应链。随着和A客户合作的深入,公司在A客户中的业务占比不断提高。公司在现有减薄产线的基础上扩展产能,与更多的面板生产商达成合作。

公司车载中控屏已进入T公司供应链,并逐渐进入各一线整车体系。仪表板和中控屏是实现人机信息交互的关键入口。收购承洺将深化公司在汽车领域的布局。

不考虑标的资产比克动力的收购,预计公司2018和2019年EPS分别为0.39和0.52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18和14,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信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