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黄山旅游:客流量维持较高增长,静待未来项目落地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慧,徐乔威 2019-10-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收入端:公司收入维持微增长,主要系旅游人次上升,根据黄山统计局数据,景区1-8月接待进山游客244.1万人次/+9.5%;归母净利润下滑主要因去年减持华安证券股票获得6000万的投资收益;归母扣非净利润增速微降主要因管理费用增加。费用端:销售费用率为5.65%/+0.78pct,管理费用率13.72%/+1.45pct,财务费用率-0.81%/-1.14pct。盈利能力:公司综合毛利率57.03%/+0.16pct,净利率28.81%/-8.33pct。

客流量维持较高增长,静待未来项目落地。受益于黄杭高铁通车,景区1-8月旅游人次增速9.5%,维持了上半年的增速趋势,预计全年客流量增速保持在9.5%左右。旺季门票价格下降影响显现,导致公司收入微增长。公司继续围绕“一山一水一村一窟”的发展战略,推动项目落地带动酒店和索道业务增长,减少对门票业务的依赖。今年上半年公司官方平台全面上线,玉屏店等3家店面正式运营,后续仍有约17个项目等待建设。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2019-2021年营业总收入分别为17.26亿、18.16亿和19.20亿元,同比增长6.48%、5.24%和5.69%;归母净利润为3.92亿、4.24亿和4.60亿元,同比增速-32.69%、8.04%和8.57%;预计2019-202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4元、0.58元和0.63元,按照最新收盘价对应PE分别为17倍、16倍和14倍,给予“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安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