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于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开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7日,华谊兄弟出品、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在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举办了开机仪式。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出席活动,艺术指导管虎、出品人梁静、导演韩青、主演屈楚萧、陈钰琪等主创人员,以及各界嘉宾悉数到场,共同开启了悬疑之旅。

《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改编自马伯庸系列小说《古董局中局》,该剧集历史、悬疑、科普、文化传承于一体,讲述以许一城为代表的古董行业爱国人士,周旋于军阀孙殿英、日本侵略者及封建残余等各方势力之间斗智斗勇,展开了一系列惊心动魄的鉴宝、护宝、阻止国宝外流的故事。

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的第一街区老济南街,则以《古董局中局》影视IP为主题,根据原著小说设计场景,结合齐鲁历史文化特质,从玩、演、吃、住、购五大模块立体构建一个穿越的主题娱乐空间。

王中军在开机仪式上表示:“《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将在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内的老济南街展开拍摄,是华谊兄弟旗下影视剧作品与实景娱乐项目联动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据介绍,在《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剧本大纲创作阶段,华谊兄弟(济南)电影城的第一街区老济南街就已经同步进入设计阶段。定制化的街区建设完工后作为剧集拍摄地,剧组拍摄完毕后,该项目简单改造即可开门迎客,从拍摄场景无缝转换为旅游景点。王中军表示:“建景、拍景、留景,协同统一,这其中所体现的正是华谊兄弟做电影实景娱乐业务的核心优势和内在逻辑。”

王中磊在开机仪式上也说到:“华谊兄弟实景娱乐项目和影视作品联动,就是从IP源头切入,在剧本大纲阶段同步推进影视内容策划和实景项目设计建造的双线进程,这两条线环环相扣、互相匹配,最终实现IP的品牌价值、商业价值和生命周期的最大化提升。”(侯利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