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宝钛股份拟不超21亿元扩产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9-10-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报讯(记者 朱蓉)宝钛股份(600456)昨日晚间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21亿元,用于扩充主业及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同日披露三季报,报告期内,公司净利同比增长75.67%。

根据公告,本次募集资金不超21亿元,将用于投资高品质钛锭、管材、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宇航级宽幅钛合金板材、带箔材建设项目、检测、检验中心及科研中试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宝钛股份为钛及钛合金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海绵钛、钛锭、各种规格钛材等。在本次募投项目中,高品质钛锭、管材、型材生产线建设项目预计建成达产后,将年新增钛及钛锭总产能10000吨、钛合金管材产能290吨、钛合金型材产能100吨。

宇航级宽幅钛合金板材、带材、箔材生产线项目是依托公司现有的材料基础研究和工艺技术优势的新建项目,新增生产线将实现高性能钛及钛合金板、带、箔材的规模化生产,完成新增板材产能1500吨/年、带材产能5000吨/年、箔材产能500吨/年的经营规划。公司钛及钛合金产品的产量将进一步提高,宇航级板材、箔材及航空级型材等高端钛合金产品的生产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宝钛股份称,本次募资投资项目具备良好的盈利前景,产能的扩张将有助于公司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市场地位;产品技术升级有利于公司高端产品的开发应用,抢占高端市场。公司有必要通过本次资本运作提升公司盈利能力水平和产品结构,优化公司财务状况。

公司同日披露2019年三季报。2019年前三季度,宝钛股份实现营收32.05亿元,同比增长24.37%;净利1.70亿元,同比增长75.67%。每股收益0.40元。

公司表示,报告期内,面对钛行业市场持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公司牢牢把握需求增长和行业复苏的重要机遇,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加大产品结构优化力度,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率,企业改革成效显著,发展活力得到释放,产品订货和销售额同比有较大提升,使得公司报告期内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

(编辑:newshoo)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宝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