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飞数据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预增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4 22:0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奥飞数据10月14日晚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690万元至7920万元,同比增长88.91%至94.56%。

奥飞数据表示,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和新业务,深入挖掘客户需求,2018年、2019年交付和并购的自建数据中心业务逐步释放,业务收入持续增长,同时相应的机房折旧摊销、房租、电费等成本费用也有较大增长。全资子公司广东奥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承接的系统集成业务项目于2019年4月完工交付,由此带来的收入、利润增长较大,该部分已在2019年半年报中体现。(李五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