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周报:2019H1超市板块规模增速在零售行业中相对领先,维持推荐必需消费渠道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19-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19.08.26-2019.08.30)CS商贸零售指数上涨0.30%,跑赢深证成指(0.03%)、沪深300(-0.56%)、上证指数(-0.39%)。上周组合收益为2.11%,相较于前一周收益率上涨2.33个百分点。组合维持推荐:家家悦(603708.SH),天虹股份(002419.SZ),周大生(002867.SZ),苏宁易购(002024.SZ),永辉超市(601933.SH)。

超市板块2019H1实现营收同比增长8.83%;永辉超市和家家悦上半年实现规模和业绩稳步增长,门店扩张有序推进 2019H1超市板块总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8.83%,总体归母净利润轻微下滑1.44%。永辉超市经营情况符合预期,营收增长主要是因为公司新开门店数量持续增加,且老店客单价出现提升。家家悦上半年规模和业绩增长同样符合预期,公司形成区域密集布局、多业态联动的优势,同时加快新区域的拓展,积极打造面向全国发展的平台。

连锁板块2019H1实现营收同比增长5.89%;苏宁易购上半年线上平台持续发力,主营产品销售规模增长符合预期 专业连锁板块2019H1总体营业收入增长率5.89%,总体归母净利润增长率-56.83%;上半年苏宁易购不断完善全渠道营销网络搭建,多业态全面发展,努力实现全场景零售布局,营收同比增长22.49%。

百货板块2019H1实现营收同比增长5.59%;天虹商场签约漳州新项目,门店扩张战略布局持续落地 2019H1百货板块总体营业收入下滑5.59%,总体归母净利润下跌8.91%,与必需消费渠道超市板块的规模和业绩增速相比,处于相对承压状态。天虹股份签约新项目正式入驻漳州,门店扩张战略布局持续落地,自身竞争力不断提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