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先进制造行业日报:新能源车产销离全年目标尚有较大差距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黄秀瑜,卢立亭 2019-10-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上证指数上涨 0.29%,沪深 300上涨 0.61%。 先进制造行业有涨有跌, 公用事业、 机械设备、电气设备分别上涨 0.76%、 0.52%、 0.16%;汽车、交通运输分别下跌 0.36%、 0.71%。 先进制造各二级行业中, 燃气、电力、水务、金属制品、专用设备涨幅居前,分别上涨 1.36%、 0.88%、 0.88%、 0.86%、 0.77%;

机场、物流、航运、电机、航空运输相对较弱,分别下跌 1.28%、 1.18%、 1.02%、 0.81%、 0.62%。

个股行情:

汽车周二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模塑科技( +9.89%)、德宏股份( +7.41%)、苏奥传感( +6.10%)、 *ST庞大( +5.04%)、兴民智通( +5.00%)。跌幅前五分别是华培动力( -5.78%)、均胜电子( -5.71%)、新泉股份 ( -4.58%)、光启技术( -4.58%)、美力科技( -4.04%)。重点公司中, 华域汽车( -0.77%)、 广汽集团( -0.98%)、上汽集团( -0.34%)、星宇股份( -0.19%)、 新宙邦( -2.53%)、 宁德时代( -1.73%)。

机械周二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智慧松德( +10.09%)、大金重工( +10.05%)、宝鼎科技( +10.01%)、玉龙股份( +10.00%)、恒锋工具( +10.00%); 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铂力特( -11.15%)、威

派格( -10.01%)、智能自控( -10.01%)、帝尔激光( -7.19%)、瀚川智能( -6.30%)。重点关注的其他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中联重科( +5.61%)、华测检测( +5.23%)、 石化机械( +3.12%) 等。

电气设备周二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大烨智能( +10.06%)、 大金重工( +10.05%)、 英可瑞( +7.14%)、东方日升( +6.68%)、 摩恩电气( +6.67%)。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置信电气( -4.70%)、 新宏泰( -4.31%)、湘电股份( -3.68%)、福斯特( -3.15%)、鸣志电器( -2.99%)。重点关注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是天顺风能( +5.30%)、金风科技( +4.71%)、中环股份( +4.38%)。

环保周二环保板块涨幅前五分别是中国天楹( +4.23%)、 龙净环保( +3.52%)、 维尔利( +3.07%)、 津膜科技( +2.46%)、 德创环保( +2.36%)。跌幅前五分别是旺能环境( -6.46%)、 环能科技( -2.70%)、 伟明环保( -1.83%)、 雪浪环境( -1.79%)、 聚光科技( -1.53%)。 此外的重点公司中, 高能环境( +1.37%)、瀚蓝环境( +0.73%)、盈峰环境( +0.16%)、国祯环保( -1.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