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制造业日报:国管局:进一步推动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黄秀瑜,卢立亭 2019-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

周二上证指数上涨0.21%,机械设备、公用事业、电气设备板块小幅上涨,涨幅分别为0.54%、0.38%、,均略微跑赢上证指数;汽车和交通运输板块收跌,分别下跌0.55%和0.08%。二级行业方面,涨幅居前的是SW仪器仪表(+1.58%)、SW电气自动化设备(+1.18%)、SW运输设备(+0.87%)、SW公交+0.86%),跌幅居前的是SW汽车整车(-0.92%)、SW机场(-0.64%)、SW汽车服务(-0.44%)、SW航空运输(-0.35%)。

个股行情:

汽车

周二申万汽车涨幅前五分别是光洋股份(+10%)、*st猛狮(+)、襄阳轴承(+3.9%)、东方精工(+3.8%)、鹏翎股份+3.6%)。跌幅前五分别是奥联电子(-)、西菱动力(-6%)、深中华A(-4.5%)、飞龙股份(-)、一汽轿车(-)。重点公司中,潍柴动力(-)、华域汽车(-0.95%)、星宇股份(-0.73%)、上汽集团(-1.32%)、比亚迪(-0.46%)、拓普集团+0.63%)、福耀玻璃(-0.54%)。

机械

周二机械设备板块涨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沃尔德(+14.30%)、卓郎智能(10.08%)、永贵电器(+10.03%)、宝塔实业(+10.02%)、长川科技(+10.00%);跌幅前五的公司分别是科沃斯(-5.05%)、福鞍股份(-4.48%)、泰瑞机器(-4.29%)、瑞凌股份(-4.09%)、威海广泰(-)。重点关注的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有大族激光(+6.29%)、锐科激光(+3.36%)、北方华创(+3.21%)、迈为股份(+2.41%)、捷佳伟创(+2.30%)、中联重科(+2.12%)。

电气设备

周二电气设备板块涨幅前五个股分别是华自科技(+10.04%)、青岛中程(+9.96%)、电光科技(+9.96%)、东方日升(+5.65%)、首航节能(+5.44%)。跌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科力尔(-4.00%)、双杰电气(-3.71%)、南都电源(-3.52%)、易世达(-3.17%)、英可瑞(-2.50%)。重点关注公司中涨幅靠前的是东方日升(+5.65%)、明阳智能(+4.15),跌幅靠前的是福斯特(-2.29%)。

环保

周二环保板块涨幅前五分别是维尔利(+3.88)、博天环境(+3.67%)、鹏鹞环保(+3.37)、上海环境(+2.59)、龙门环卫(+2.11)。跌幅前五分别是天翔环境(-)、*ST菲达(-)、上海洗霸(-)、旺能环境(-)、巴安水务(-1.08%)。重点公司中,维尔利(+3.88%)、上海环境(+2.59%)、高能环境(+1.31%)、国祯环保(-)、东江环保(-)、瀚蓝环境(-)、盈峰环境(-0.59%)。

风险提示:宏观经济承压、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